我覺得這個包裝真是太混淆人了....

一定會有人覺得我瘋了嗎幹嘛寫兩盒一樣的吧哈哈哈

但是這是Vogue聯名款的十一月份版本喔~

就上一篇所說

十月跟十一月都是Vogue二十週年紀念聯名版本~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是十一月的開箱喔!

來看看這次葫蘆裡賣裡什麼藥吧XDDD

 

- 1028 聚光燈打亮盒(氣質粉) 正貨

- WHOO 重生秘帖 4ml

- 雅漾舒敏卸妝潔顏凝露+修護保濕精華乳 50ml+5ml

-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14g+7ml

- AYURA 活氧森香舒活漾體油 30ml

 

 

一字排開就是這樣~

雖然這次的體驗品都看起來小小的

比較沒有大碗的感覺XD

但仔細一看很多重量級的商品耶!!

 

WHOO 重生秘帖 4ml

 

最讓人眼機為之一亮的就是后的重生秘帖!

這系列的產品在我心中就是韓國的SKII

市價一瓶就要將近六千~

如果可以再花大錢之前先試試看不是很划算嗎( ̄▽ ̄)

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試用包~哈哈哈哈

 

 

它的質地是像精華液的類型

所以我就會把它用在精華液的步驟

擦上之後的感覺非常舒服

不會黏膩 但又不會馬上變得乾乾的

我喜歡的精華液是可以在臉上留一下的濃稠型XD

這瓶重生秘帖很得我的心啊~~~

 

1028 聚光燈打亮盒(氣質粉) 正貨

 

 

再來是讓我很驚豔的1028打亮~

因為老實說 一打開盒子我看到這一小顆是唯一的正貨真的滿失望的XDDD

而且對於打亮

我接收到的資訊都是日系品牌或是歐美大牌的打亮神器

對於台灣本土的1028實在是沒有什麼期待(講這種話是想被殺死嗎)

 

 

不過這顆雖小(?

卻五臟俱全~

有內附鏡子

 

 

最下面的蓋子打開是內建粉撲

但我覺得有點太小顆不好用

可能還是用自己的刷子比較好上~

這個粉撲就是應急用~

 

 

然後就是讓我驚豔的瞬間~

我很隨意地沾了一點點

輕輕拍在手上

結果是很漂亮的珍珠光澤耶!!

而且我真的只沾了一點點點點點

跟我理想中的光澤真是99%激似!

(那1%讓我保留到我遇到我的理想款打亮吧( ̄▽ ̄)

 

 

AYURA 活氧森香舒活漾體油 30ml

 

 

這個身體油也是我很期待的項目!

到了冬天我最愛的就是用油保養!

夏天的話還是只會擦乳液

冬天的話擦了香香的身體油去睡覺

早上起來皮膚都會發光

然後香味比乳液還持久~

帶著好心情去上班~哈哈哈哈

這瓶的香味我很喜歡

是很清新自然的香味

吸收度也很不錯

按摩吸收之後就不會有一種身體覆蓋一層油的感覺

我覺得我很快就會把它用完了ψ(`∇´)ψ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我對Olay的印象一直都很不錯

因為我小時候我媽都幫我擦這家的身體乳液~就是有一個黑色瓶蓋

方方的白瓶身那瓶~

(有人知道我在說啥嗎( ̄▽ ̄))

 

 

這是護膚霜的質地

香味就是olay一直以來的那種保養品香味XDDD

雖然我現在已經轉戰專櫃臉霜好一陣子了

但是這系列的保濕力跟質地讓我覺得可以拿來當專櫃品的暫時替代品耶!

而且這次給的大小剛好可以當旅行組~

放在行李箱完全不佔空間~讚讚讚

如果對這系列有興趣的話~

這裡有特別優惠價喔!

然後這裡有比我還詳細一百倍的介紹( ̄▽ ̄)

歡迎去看看喔~

 

雅漾舒敏卸妝潔顏凝露+修護保濕精華乳 50ml+5ml

 

這個...上次尺寸很沒誠意的雅漾為什麼又出現了T_T(而且還一樣大)

我對於這系列的保濕真的覺得有點偏黏膩

不過我很喜歡有保濕功能的卸妝

因為我卸完妝還是會洗臉

而且也有敏感肌~這瓶卸妝溫和不刺激滿適合的

雅漾連續出現兩次應該暫時不會再出現了吧

下一期大家就放心的買吧~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對於butybox有興趣歡迎到這裡

那麼下次見~~~

 

 

 

Welcome to My Facebook Fanpag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la 的頭像
Lyla

Stargazerr

L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